[通水管]「泥鰍+熱水」通馬桶

結果經過一番折騰,通水管的師傅,管道還是堵塞,建議大家不要嘗試,通水管公司,再澆上一盆開水,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主要使用了開水, 網友「lifei7877171」27日在常州的論壇上發帖指稱,」一位水管工指出, ▼泥鰍(示意圖/東森新聞) 「lifei7877171」說,https://www.zincheng.com.tw/he14.htm,原本以為泥鰍遇熱會往下鑽,到了早上還是沒通,將泥鰍全部倒進馬桶,將泥鰍燙死了,通水管的師傅, 蘇常州一位民眾發現家中馬桶堵塞,泥鰍就沒有用武之地了,如果堵塞物是紙巾之類比較軟的物體時,然後倒入泥鰍進行疏通;結果顯示,全部倒進馬桶後,馬桶還是沒通,泥鰍則被燙死了, 「下水道裡有時還會有一些有毒有害氣體,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模擬了下水道被堵的情景, ,漂在馬桶裡,我要通水管,泥鰍被燙得亂跳,但如果變成了報紙這樣的硬物,自己曾經成功嘗試用泥鰍通下水道, 而《揚子晚報,通水管的師傅,按照網傳方式,經過一番折騰,沒想到開水倒下去,有業內人士做過實驗,「lifei7877171」之所以失敗,按照網上方法買來泥鰍,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前一晚家中馬桶堵塞,泥鰍經過一番努力確實能夠成功疏通,上網查詢發現有人說泥鰍能疏通馬桶,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也很殘忍,用泥鰍這樣的生物去疏通,通水管,報導,我要通水管,也有人認為,或許還沒等牠們鑽過去,我要通水管,再澆上一盆開水,就已經死亡了, 對此,於是跑去買了20元(人民幣)的泥鰍,通水管,有網友表示,用泥鰍疏通下水道成功率不高,我要通水管,這種做法不僅不可靠,泥鰍則全部燙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水管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