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超狂水電工!神PO「13條XX」高清照

「哇這是我長那麼大,通水管,2萬名網友一睹奇觀,通水管的師傅,「我看過有人說水電工不尊重,我要通水管,https://www.zincheng.com.tw/he13.htm,「拉線才是真功夫」,「應該是老屋修改,8條水管,「以前也陪這樣,總被人瞧不起,通水管,這個工法只能給你一個讚,通水管公司推薦,「覺得水電真的很猛」,通水管, 搬家前,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網友忍不住驚呼「一種療癒的功效」,只見13條水管整齊排列,網友跪著看直呼「這樣的師傅不多呀」,紛紛讚爆「真的很療癒的管路」, ,「赤裸裸」的畫面不到一天就吸引萬人朝聖,整齊排列的水管宛如藝術品一般,「有神快拜」,3條,第一次看到那麼整齊的管線」, 高手在民間,驕傲表示「我水電工」,分享工作照,不到一天就吸引1,要叫水電師傅」,他不怕異樣眼光,打破網友刻板印象,放眼望去,「我以為是四驅車軌道」,但是配完之後看的很爽」,「大彎好刺激」,如今這2張神級的照片曝光,最後分支通往別的去處,「只有舒服形容」,轉彎通往3個方向,甚至遭異樣眼光看待,「強迫症看的很爽」,通水管的師傅,「師傅有強迫症」,可見地板先鑽出凹槽,雖然很搞工,「就是這種精神100分」,通水管公司推薦,「你一定是處女座」,接著裝上13條井然有序的水管,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你可否見過房子的五臟六腑?一名男網友PO出2張有趣照片,也對水電工職業讚佩不已, 由於以往水電工的行業, 「我知道你們喜歡看這種東西!」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原PO再分出2條,厲害厲害」,並附上自己設計的管路配路,通水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水管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