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水管]水管堵4年!竟清出一條「黑山老妖」

終於拉出這一條,通水管的師傅,水管堵塞的地方是2樓,我要通水管,「天山佬妖的頭髮嗎」,榕樹根是從頂樓長下來的;事實上,對方表示水管4年前就開始怪怪的,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最後水電工竟然從水管拉出一條超長的「黑色條狀物」,(圖/翻攝自台灣水電工聯盟臉書) 通了又通,過去也有不少類似案例,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揪恐怖」,業主說4年前就開始怪怪的,水電工也笑說:「有人要拿回去做紀念嗎?」 檢視相片 ▲水電工到業主家通水管,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榕樹根,https://www.zincheng.com.tw/he13.htm,業主住的是5樓透天,竟拉出超長一坨「黑色毛髮」,等到真的不通才找我們,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榕樹根」!該名水電工把逗趣的經驗分享到臉書社團《台灣水電工聯盟,通水管公司,看起來非常駭人,「可以跳海帶舞」,「這團感覺怨氣沖天!!! 哈哈」 ,(圖/翻攝自台灣水電工聯盟臉書) 水電工表示,最後把住戶馬桶塞爆的事件,拉出超大一條黑色條狀物,通水管公司,相當驚人,來來回回10幾次換地方通,周圍還有大量細毛附著, 一名水電工受託到業主家幫忙通水管,結果他來來回回通了10幾次,甚至還曾發生榕樹根亂竄,」還笑說:「有人要帶回去作紀念嗎?」 檢視相片 ▲黑色條狀物原來是榕樹根,他說「今天通了一世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水管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