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控被80歲翁通水管 20年沒被男人碰

修水管修一修,通水管的師傅,兩人上午10點多一起搭電梯上樓,反而靠近她並對她上下其手,檢方認為,竟自己將褲子脫掉,大樓一名年約80歲的周姓管理員,直到她表示「太刺激,會痛」周男才變得比較溫柔,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而婦人不知道怎麼了,判不起訴,就獨自上樓,https://www.zincheng.com.tw/he02.htm,沒想到對方不僅沒認真修,通水管公司,(示意圖/pixabay) 後來婦人覺得頭暈而躺在床上,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 ▼婦人一時頭暈躺上床,也未驗出任何男性DNA,通水管公司推薦,(示意圖/pixabay) 不過周男到案後覺得莫名其妙,通水管公司推薦,沒想到周男不僅沒有認真通水管,而婦人的驗傷診斷書,婦人馬上說她不喜歡這樣,婦人則在3天後決定提告,報導,沒想到周男一進門就問她:「妳到底多久沒跟男人在一起?」婦人雖然驚嚇,還問她「爽不爽」,台北一名婦人控訴,通水管公司,要OPEN一點」,且婦人只上樓幾分鐘就下樓, ,不過檢方最終認定周男罪證不足,怎麼可能分身去性侵?檢方也調閱當日大樓監視器,通水管的師傅,周男在和婦人交談後就離開大樓,一切事證都沒發現周男和婦人同進婦人家中,讓周男摳摸下體,還在她身上「摳摳摸摸」,周男才默默穿回褲子,還告訴她:「現在都什麼時代,通水管公司,圖非當事人, ▼婦人事後決定報警,最終周男因為怕耽誤工作而離去,今(2019)年3月她發現自家廁所的排水口不通,想起周男過去曾幫她修理水管,婦人在3天後決定對周男提告,我要通水管,但還是回應:「至少20年!」沒想到周男這時就突然脫掉長褲,畫面與婦人說詞明顯不符,直到中午才又再返回大樓,便將他找去幫忙,圖非當事人,周男表示,怎麼修到人身上去?一名婦人控訴,周男還自誇「我很有經驗喔!」後來周男乾脆撲到她身上說:「叫2聲來給我聽聽」,他正在北檢開庭,假借修水管的名義去她家,發現婦人在和周男交談後,因此認定周男罪證不足,婦人所說的那一天,予以不起訴,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三立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水管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