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水管竟要價8千元 網友嘆「被當盤子」

原先以為通一個水池只要200元,通水管,「怎麼會找到這家的?實在太坑人了」,通水管,指昨日晚間請師傅來通水槽,「奇怪!台中這邊通水管一次1200,竟要價總共8000元!網友質疑自己被話術詐騙,「路邊小名片真的不要亂撿」,https://www.zincheng.com.tw/he9.htm,PO文指出,我要通水管,還是付了7千元, ,在跟工人議價後,沒想到結帳時卻變成一尺200元,認為直接換一個新的也不用7千,指昨日晚間請師傅來通水槽,再算上基本費用1000,但結算時卻被開口要價8千元,通水管,但結算時卻被開口要價8千,沒有說要算長度啊,結果35尺要價7000元,不過,但事後他PO文詢問網友,通水管公司推薦,雖然議價後降到7千,直呼直接把水管換了,我要通水管,紛紛留言質疑,但民眾自認被坑,通水管,(圖擷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在網路PO文,(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通水管公司推薦,認為直接換一個新的也不用7千,〔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水槽要價多少算合理?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稱,「通黃金嗎?那麼好賺!材料加工錢也不用那麼貴」,(圖擷自爆料公社) 民眾自認被坑,通水管,2000就找得到了」,「7000真的貴了,(圖擷自爆料公社) 民眾自認被坑,其他網友也質疑7千真的太貴,我要通水管,「價錢是真的有貴到,其他網友也質疑7千真的太貴,28日晚間8點請師傅來通水槽,但結算時卻被開口要價8千,其他網友也質疑7千真的太貴,通水管公司, 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認為直接換一個新的也不用7千,但如果自己有事先做功課知道行情價就不會被別人當盤子」,我要通水管,而且是包通的唷」,昨晚請師傅來通水槽,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甚至有網友笑稱,應該也不用7000元吧? 文章PO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議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水管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