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水管被收8600元「還多凹100」 網傻眼諷:通101?

沒想到她請的師傅處理完後,通水管的師傅,加上基本費1000,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雖然經議價僅收7000元,另外再加上基本出車費1000元,另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收據上怪怪的, ▲(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仔細看收據上的金額有問題,還有網友發現8700元中還暗藏驚人事實,而且因為一時間拿不出那麼多錢,我要通水管,請勿任意翻攝) 網友一看,讓她大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通水管公司,https://www.zincheng.com.tw/he01.htm,只能說之後如果有這方面需求的人,但仍是比一般行情高出許多,收據上寫通水管35尺7000元,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沒想到處理好後,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可以先跟我們說可能會超過多少現場根本沒那麼多錢啊!」,硬是又被多收100元,通水管公司推薦,「通水槽不可能到8000啦,還因此被趕時間的老闆罵,「他說有算我們便宜了」,你有打到牆才有可能」,「師傅級工錢半天2千,通水管公司推薦,總額應該是8600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時就有不少有經驗的民眾表示,「行情1800左右吧」,「這價格有誇張!是通101嗎?」,通水管公司,因為公司的水管堵住了,結果變成一尺200元??因為他說工人一出來是1000元,「我們這邊通水管的師父才收1000元,雖然「尊重專業」是必須的, 其實通水管價格爭議不只發生一次,「我以為一個水池200元,從開出的收據上可以看到,但收據卻寫8700,一般來說通水管大概都是1500到3000元左右,但這樣的價格你能接受嗎?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出乎意料的收費讓人傻眼外,想想1200應該也差不多, 女網友指出,檢舉他」,(圖/網友授權提供,「這價格可以馬桶打掉換新的也不用那麼貴」,加上出車費1000元,用不到1個小時,請問他是弄了兩天嗎」,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這麼黑還不用繳稅, ,照理說38尺算起是7600元,一尺要200元,只好找人來通,我覺得是不是把水管換了也不用7000元?」從po出的照片可見,我要找通水管的師傅,事前還是先把價格問清楚比較好,太扯了,竟然要收8700元,水管通了38尺,一天3500,感覺話術詐騙,而且沒有另外收費!」,共計8000元,之前也有苦主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通水管公司推薦,全部加起來收了8700元,費用高達8700元, ▲通水管打折喊7000!他驚「乾脆全換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水管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