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傅對工業洗衣機 的專業保養方式


https://www.howei.tw/news6168c4eac4832.htm
師傅對工業洗衣機 的專業保養方式

工業洗衣機價格不菲,再加上使用頻率高、維修費用貴等原因,因此定期請專業的師傅進行保養十分重要。

下面向您介紹一般專業師傅對工業洗衣機的保養方法,供您參考。  

首先是要注重工業洗衣機的日常的保養

①在一個洗衣循環後應清理一下鈕扣收集器,以減小泵的負擔,防止泵堵塞,延長泵的壽命。每三次洗衣循環後,應清理纖毛收集器,以提高烘乾時風的流量,縮短烘乾時間。減少纖毛在回收冷凝器上的附著,降低對回收冷凝器的腐蝕;

②每天檢查氣動三組件,將水排出以防止水分進入電磁氣閥和氣閥,使得它們過早損壞。當油位不足時加潤滑油,以保證各個軸承潤滑充足,延長軸承壽命。

③隨時檢查過濾器的工作壓力,當壓力達到或超過1.5-2kg/平方厘米時,應清理過濾器.才降低泵的出口壓力而延長泵的壽命,每蒸餾5-8次,清理一次蒸餾箱。從而提高蒸餾速度,同時也減少污泥對底板的腐蝕,達到延長蒸餾箱壽命的目的。

二、其次是要對工業洗衣機進行階段性保養(通常每一個月為一個階段):

①檢查工業洗衣機皮帶的緊張力,以保證正常的洗滌轉速和甩乾轉速,查看皮帶磨損情況,適時更換。檢查滌滌溶劑的ph值,如果發現ph值降低,應及時調整以防止乾洗機的腐蝕,從而延長干洗機的壽命。

②徹底清理機器各處的纖毛,防止纖毛堵塞空氣道,減少纖毛吸附的污物對機器的腐蝕;檢查各個疏水閥的性能,並清理蒸汽管路和冷卻水管路上的過濾器以提高機器效率、節約能源。檢查並清理溶劑泵,防止堵塞在泵內的污物磨損泵的葉輪,並使泵的出口壓力提高,損壞密封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