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合適的工業洗衣機?

 

https://www.howei.tw/news6168cb6c556ca.htm 如何挑選合適的工業洗衣機?

 

工業洗衣機洗淨度

工業洗衣機的洗淨度是用來考量工業洗衣機在洗滌布草時能否將布草洗滌乾淨的標準。當然是洗淨度數值越高,代表衣物洗滌越乾淨,而國家新推出的6a標準中,也將洗淨度作為一個重要的指標來判斷工業洗衣機的等級。

工作時的噪音指數

在當前提倡節能環保年代,噪音污染也要算為目前污染較為厲害的一塊,消費者對於工業洗衣機噪音方面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眾多工業洗衣機品牌也都推出了不同的專利技術來降低產品的噪音。通過總結我們發現,影響工業洗衣機的噪音大小的主要部件要數電機,所以看一款工業洗衣機的噪音大小如何,我們主要看下其電機是何品牌。

操作是否人性化

在講究高效率低成本的當代,工業洗衣機操作是否人性化也成為了衡量一款工業洗衣機好不好用的另一標準。工業洗衣機是否可一鍵操作、是否具備電腦控制面板都是衡量的主要因素之一。

出了問題能否及時處理

工業洗衣機不比家用洗衣機,到處都有其修理的店鋪,其維修成本也高於家用洗衣機數倍,所以當我們選擇工業洗衣機品牌時一定要選擇有提供維修保固的工廠或商家。

禾緯影自己的專業維修廠房,以及20年經驗的維修團隊,每月接單100件以上工業洗衣機維修案例,對洗衣機維護最專業,平時也承接其他洗衣機代理商的維護案件,不外包他人,避免因排單而浪費客戶寶貴作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