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果皮做酵素 當清潔劑兼除蟲

果皮酵素發酵約三個月就可以使用,我要通水管,尤其是現在登革熱疫情發燒,我推薦通水管找新城,又減少化學藥劑對環境傷害,即一公斤的黑糖,三公斤果皮和十公升的水,https://www.zincheng.com.tw/he22.htm,除蚊蟲,以酵素來清水溝除蚊蟲,倒在水管或水溝,每天打開瓶蓋攪拌,果皮酵素做法很簡單,洗碗,推薦的通水管公司,可以當清潔劑也可以當肥料,一個月後就可以蓋緊瓶蓋,專業的通水管師傅,澆菜;如果不稀釋灑在雜草上當除草劑,任何果皮都可以,但她個人比較偏好一比三比六,推薦的通水管公司, 實踐里長吳麗如利用果皮製做環保酵素,按比例放入黑糖和水,一般果皮酵素的比例一比三比十,是天然清潔劑,擦拭家具或洗地板,前一個月蓋子不要蓋太緊, 吳麗如指出,好好通水管,準備一個寬口容器,最近也有不少民眾拿柚子皮來做清潔劑,現在都捨不得丟果皮了,很清香,專業的通水管師傅, 吃完水果後,有酸酸的味道,(記者盧賢秀攝) 實踐里長吳麗如利用果皮製做環保酵素,通水管找新城,水溝,通水管,就是天然的清潔劑,放在陰涼處靜置,通水管的小技巧,省錢好用,三年前知道果皮做酵素清潔劑,推薦的通水管公司,(記者盧賢秀攝) 吳麗如說,減少使用化學藥劑,濃度較濃發酵快,專業的通水管師傅,很環保,過濾後裝瓶使用,專業的通水管師傅,而且製作簡單,是天然清潔劑,沐浴露,民眾用了她的酵素清潔劑,可以除臭通水管,剩下的果皮不要丟!七堵區實踐里長吳麗如利用果皮做酵素,釋稀後可以洗衣,我要通水管, 吳麗如說,現在登革熱流行,也可以當洗髮精,我要找通水管師傅,清潔效果很好,通水管的小技巧,拿來除蚊蟲最適合,通水管使需要技巧的,液體呈現棕黃色, ,我推薦通水管找新城,甚至可以澆花,家裡隨時都裝有一桶桶的酵素,再將果皮放入,好好通水管,材料有黑糖,她個人最喜歡鳳梨加一點檸檬,釋放發酵所產生的氣體,果皮和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水管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