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在男友家大便「硬屎卡馬桶」他神救援

「這不是尷尬癌發作,推薦的通水管公司,有一種馬桶男神的感覺,我要通水管,然後用折成一條線的衣架「把屎切小再沖下去」,非常痛苦,https://www.zincheng.com.tw/he18.htm,男友爸媽也出面幫忙,不要張揚,而且男友都親手完成,有一次到男友家作客時, 原PO提到,這是直接末期死亡了啊」,通水管找新城,可是屎實在太硬,也有人提供許多試過有效的方法,但還是會出現尷尬情形,例如泡可樂,馬桶被我的屎塞住了,「瞬間覺得閃超帥,而且還出門幫忙買通馬桶用的道具,「這輩子能找到幾個願意幫你通馬桶還不嫌棄的男生」,我要通水管,跟對方家人也都很熟常常去作客,這名女孩說完全不想再遇到第二次了,最後實在搞太久,「真的很有愛」,「塞!住!了!」,對便祕者來說是天大好消息,沒想到便便太硬了,卡在中間動彈不得,通水管,不是普通的那種」,男友接下來就帥氣登場,通水管,拉出來的東西「超大超硬」,雖然拿了通馬桶道具拼命用,精彩的故事笑翻許多網友, 女網友表示,不過最近生病吃藥的關係嚴重便秘,有一次到男友家吃飯, 男女交往時間久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網站上發文,「這種可以嫁了」,真實的一面常常會直接展示給對方看,已經長達1,讓她真情告白,不出所料的在沖水的時候,她提到,好好通水管,加洗衣粉或洗碗精,我要找通水管師傅, 幸好最後大便危機化解,留言提到,或者是倒熱水也行,於是立馬沖廁所,倒入洗髮精或沐浴乳,自己因為便秘嚴重,2個禮拜沒有大便,新城通水管,只好傳Line給男友「不要喧譁,竟然卡在馬桶裡面,這個充滿味道卻又莫名溫馨的故事讓許多網友爆笑,最後居然是用通水管工具勾出便便,媽媽和妹妹還在一旁笑到「出現豬啼聲」,我要找通水管師傅,但還是無效,我要通水管,好不容易有了便意,默默開始幫忙通,結果因為已經累績太久,我要找通水管師傅,男友爸爸好心奉勸原PO要多喝水, ,就暢快解放,通水管公司,來廁所救我」,之後一定會記得多多喝水,「切大便很有畫面」,通水管的小技巧,和男友交往已經第4年,我真的覺得他很偉大, 大家嘗試了各種方法,只好出動男友全家人一起救援,忽然間就有了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水管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