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清洗注意事項?多久一次?讓多年水塔清洗經驗的老師傅和你說

https://www.zdclean.com.tw/serv4.htm

我們水塔清洗的優勢在哪裡 ?

  • 師傅皆受過專業培訓 : 熟知各種專業技術 給您最好的體驗和服務.
  • 使用高壓水柱高效清洗 : 可以快速清除水塔汙垢 不浪費客戶寶貴用水時間
  • 使用食品級無毒藥劑 : 清洗後配和用藥劑殺菌 徹底清除不到的病原菌
  • 水塔清洗14天保固 : 我們有完整的保固政策 出問題會立即協助處理

水塔是大樓內
最容易累積病菌的地方

水塔應該每年清洗一次
才能保護家庭健康

地下汙水+藻菌+重金屬

重金屬+鐵鏽

含細菌群落

藻菌類+致病菌

重金屬+藻菌類

重金屬+鐵鏽

最用心的水塔清洗
為您居家衛生嚴格把關

水塔健康檢查

大樓出水量變少? 水塔有異味? 水質變黑變黃? 可能是水塔出問題,讓師傅幫您徹底檢查吧

利用高壓水柱洗水塔

短時間可去除水塔管碧頑強汙垢,不浪費客戶寶貴用水時間

使用溫和無毒藥劑

全程採用無毒清洗藥劑,不怕化學物殘留,不傷水塔及水管,家中大人小孩都安心

清洗前防護及防疫工作

清洗前徹底做好防護工程,不弄髒住家環境,全程配戴護目鏡和口罩,做好防疫工作,保護客戶家人安全

專業清洗工法

住戶加裝加壓馬達需請關閉電源,避免造成空燒損壞。

事先關緊水塔的進水閥及電源,確定水塔位置、使用狀況及型式規格。

以高壓清洗設備進行全面式的高壓沖洗,確保桶內及髒污完善清除,拍照片存證。

清洗價格及時間

白鐵水塔 $1500元/1台 清潔時間約1-2小時

注意事項

  • 水塔或設備如果有問題請事先告知,避免造成糾紛。
  • 到府清洗後發現水塔位置危險造成無法清洗,保證不收車馬費。
  • 清洗後兩週內有問題會負責處理。

水塔清洗相關問答

大樓或住家的水塔,清洗前要做什麼準備嗎?

如果可以,希望在清洗師傅清洗前一天把進水閥或馬達關掉,把水塔的水盡量使用一些,不然清洗水塔人員到還是會把水洩掉,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水塔清洗一般建議多久洗一次嗎?

  • 一般大樓住宅的水塔,例如有管理委員會的大樓,會找清洗公司定合約,定期半年去進行水塔的清洗和維護.
  • 一般公司大多是規劃一年清洗一次,因為公司都是食用過濾後的飲水設備,因此不需要每半年洗一次水塔
  • 某些特定機構,比如食品工廠`醫療機構`學校單位`餐廳,就必須落實的定期半年洗一次水塔.

洗水塔都要加消毒水消毒嗎?

  • 其實不一定要加消毒水,因為不敢保證洗完後一定不會有藥劑殘留.
  • 我們清洗水塔,會用醫療級二氧化氯進行消毒,並配合高壓水柱進行高效清洗,全程100%無毒且無藥劑殘流,沒有慢性中毒等危險.

水塔的材質大部分有哪些?清洗價格都一樣嗎?

  • 有很多種,例如不銹鋼水塔製品、塑膠水塔、frp玻璃纖維水塔、水泥座水塔
  • 清洗依據水塔的材質和大小等,難易度會有不同,價格也不一樣

水塔沒洗會怎樣?

水塔並不是處於完全無菌或無塵的環境中,例如水接觸到空氣就會產生青苔、鐵鏽及自然累積的汙垢,不僅讓水的顏色越來越混濁,甚至還會有臭味,所以水塔要定期清理.才能確保住戶用水衛生安全.

下面都是水塔常見的汙染源

  • 堆積的污垢、鐵鏽、石灰、水垢
  • 陽光照射後長青苔、藻類,造成臭味
  • 昆蟲屍體、鳥類糞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