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要做泥作?請先看這裡!30位泥作師傅 免費提供泥作專業諮詢!

https://www.call-master.tw/contact.htm
https://www.call-master.tw/

屏東最專業 泥作師傅團隊

屏東泥作工程,屏東泥作,屏東土水師傅,我們是屏東最專業的泥作師傅團隊,有30年以上各項工程經驗, 服務項目有一般泥作工程、房屋翻修、房屋整修、泥水工程、水電工程、鋪地磚、貼磁磚、紅磚牆隔間、浴室翻修、鐵皮屋、造型鐵件等, 團隊中大多是土水師傅和泥作師傅,土水工程和泥作工程是我們的強項, 成員團隊成員多年來互相配合,默契十足,對每項工程都駕輕就熟. 我們提供實在的報價,在價格上也是將心比心,誠心想做,價錢好談, 如果您有需求,歡迎來找我們

  • 電話:0911029242
  • 信箱:f912260@gmail.com
  • 地址:屏東市崇朝路70號
作工程請直接找師傅-0911029242 作工程請直接找師傅-0911029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ir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